繁体简体

苏伟硕:民进党为何用“莱猪”当借口骗台湾加入CPTPP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9 14:14:26

微信截图_20211119100447

“秋斗行脚”昨天来到台南市新市区,不少民众自发响应,在现场高喊“民进党当局太鸭霸”。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反莱猪、大众走”联盟昨召开记者会,网红医师苏伟硕举绿媒报导为例,指美国商务部都说不加入CPTPP(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议),“请问蔡英文、苏贞昌及陈吉仲,台湾去参加干什么?为什么拿莱猪骗我们要参加?”前台湾“卫生署长”杨志良则质疑,陈吉仲或蔡当局一定有人勾结美国哪个州的参议员或众议员。

苏伟硕说,去年蔡英文说要开放“莱猪”时,并没说要加入CPTPP;当时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说要换“国际地位”,“现在换到什么地位?连高端被承认都换不到了,还换什么国际地位?”民进党一心呵护的只有高端疫苗,“明明民进党自己是史上最出卖台湾的集团,但是他们却颠倒过来,把另一方抹红、抹黑”。

杨志良表示,猪肉安不安全是卫福部门管的,台当局却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乱七八糟管;老百姓要的就是不要吃含莱剂猪肉,应该标示清楚,至于不进口“莱猪”就会影响台美“邦交”更是鬼扯蛋,陈吉仲或蔡当局一定有人勾结美国哪个州的参议员或众议员。

召集人陈思宇也炮轰陈吉仲说,猪农百亿(新台币,下同)基金有三大问题“严.宽.横”,包含“执行不严谨、预算太宽列及补助太蛮横”。检视陈吉仲从去年开放“莱猪”前许下的承诺,包含2020年9月声称“整整四年会有130亿元补助”,却这两年编列的百亿基金就已缩水21亿,最高缩水程度从40%至94%不等。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