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便利店店员遭刺死 陈时中回应让网友气炸:出了人命却说风凉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2 15:25:23

台湾桃园昨日清晨发生超商店员因劝导戴口罩,遭顾客持刀刺死的悲剧,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今日接受质询时表示,一般的民众没有一定要劝导,让人戴起口罩“不是他(指一般民众)的责任”,若有疑问可以通报,民众若劝导无效,可以报警,责任在警察单位,就好像看到路边有人打架不用劝架一样,尽到提醒就好。

至于该名行凶者,陈时中表示,初步查到曾在诊所曾经有就医纪录,但是是失眠,不是列管的精神科病人。

听到陈时中的响应,许多台湾网友留言痛批,“(没有一定要劝导),这句话真的零温度,好似是你多管闲事,你活该,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似乎也没有慰问之意,真让局外人气愤”、“喝酒唱歌把麻烦事丢给商家,在讲两句干话云淡风轻,一点责任都没有”、“以后要当做没看到,才不会惹麻烦”、“这话真的让人很生气”、“说的是人话吗,规定都是你们在说的,出了人命却说风凉话”、“好一句轻描淡写!死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