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索命口罩”禁令 郑丽文批陈时中却摘下唱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22 16:05:03

台湾桃园龟山一家便利店蔡姓店员,因规劝蒋姓男子购物要戴口罩竟遭刺死,引发社会震惊,蔡英文脸书更遭网友洗版痛批,“整天搞公投,便利店一句都不提”。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指出,民进党讲很久社会安全网要补漏,但类似案件却一再发生,从屏东挖眼案到被台中店员被袭击、桃园店员遭刺杀等,都与社会安全网有关。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批评,口罩政策也应该要检讨,为什么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可以不戴口罩唱歌,而民众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劝导别人戴口罩,卫福部门要负很大责任。

此事件再度让网友“炸锅”,有网友指民进党“执政”却是台湾治安最黑暗的时候,更批评民进党出事就说不关社会安全网的事,所以社会安全网是废物;还有网友点名“换脸法案”1个月就过了,嘲讽“蔡英文只有在高端和换脸才会出现”。

果真,蔡英文脸书昨晚贴出“三百年一聚,以身为客家人为荣!”未提到便利店店员之死,网友立刻灌爆批评,“美国总统拜登的狗死了都还有一篇文,便利店店员几次被杀了,司法改革在哪?”、“高官唱歌喝酒没事,小店员规劝戴口罩该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