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卖萌,可爱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1-24 13:56:53

u=1036644938,3418399808&fm=26&fmt=auto&gp=0


  蔡英文到高雄宣传反“公投”,大谈陈其迈争取台积电前往设厂,半夜打电话 “好烦喔”;还嘟嘴笑说,“他交代的事,我都有做哟”。民众这才见识到,原来蔡英文撒娇卖萌,不用读稿机。政坛热议暖男备受恩宠,迈迈不忘放闪“是我脸皮厚”,以后会早点打电话。

  城中城案血泪未干,辣台妹与暖男未曾落泪,如今玩起半夜煲电话,让人难以消受。娱乐效果只为选票,但高雄沦为庆记之都,爱河也现浮尸,台积电未动土,房价已炒破纪录,打狗人还笑得出来?

  蔡英文只记得暖男要台积电,但她承诺年轻人的分配与居住正义,已被炒房团埋进豪宅工地里。全台军警保护蔡英文出征“公投”,她却不觉治安破口在加大,各地“棒球队”随意打人。说好的司法改革与社会安全网,却在保护凶嫌恶煞。

  有老绿男形容,蔡英文撒娇调皮可爱;但对照 “藻礁永存”、“蔡阿姨给小灯泡的信”、“开放莱猪,蔡英文下台”等承诺,她撒娇如跳票惯犯转身。当人们开始盘点蔡英文的政治番石榴票,她还能一派娇态大谈三色豆滋味。

  治安事件打断反公投,撒娇蔡英文摇身冷眼旁观人,把烂摊子推给黑道、超商和社工; “不能容忍”,是她对被害人的最大同理心。下回她再撒娇时,台湾民众会不会想起挖眼刺心的血腥味?

文章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黄杨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