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批民进党:用人民纳税钱买广告反“公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9 09:08:48

华夏经纬网11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将至,“执政党”下达动员令全面宣传,国民党“立委”江启臣痛批,民进党不只豪砸5800万元(新台币,下同)在全台宣讲,“行政院”还动用人民纳税钱买广告,当人民透过“公投”表达反对不当政策时,民进党当局还可以拿人民纳税钱买广告吗?这已经不是政令倡导,而是把公库当党库、用台湾资源为党宣传。

针对年底藻礁、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与重启核四等四大“公投”案,蔡英文10月以民进党主席身份,要求全党公职催票,说服选民投下不同意票。除了民进党全力动员外,行政部门也陆续加入倡导“四个不同意”行列。

江启臣指出,民进党政务官可以没有风骨,可以昨是今非,昧着良心睁眼说瞎话的为党宣讲,但请不要逼迫台湾的公务员配合,不要践踏行政中立,更不该拿台湾资源下广告,台湾不是你家,这是人民纳税钱不是民进党私房钱。

他痛批,看“行政院”在媒体宣传美牛美猪一样安全的广告,刻意制造反莱猪就是反美猪的假象,混淆人民的“公投”诉求,丑化“公投”主文意旨,不只拙劣、更是恶劣。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