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选林静仪增生育率?江启臣呛花2千亿买武器 不如帮养孩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9 11:09:19


“立委”江启臣表示,民进党在民意机构强势通过2400亿(新台币)采购军事武器,为什么不来救少子化,庞大军购经费不来帮年轻人养孩子,没有孩子没有下一代,有飞弹有什么用?(卢金足摄)

蔡英文日前为林静仪助选时表示,选她可以增加生育率,“立委”江启臣29日反呛,“讲的好像林静仪就是注生娘娘,听不下去,实在是反智,证明蔡英文真的笨,要不然就是根本不关心少子化问题”,民进党强势通过2400亿(新台币,下同)采购军事武器,为什么不来救少子化,庞大军购经费不来帮年轻人养孩子,没有孩子没有下一代,有飞弹有什么用?

“少子化问题多严重,蔡英文知道吗?”江启臣今日上午在出席秋斗行脚活动时表示,民进党编经费、买武器、买飞弹,质问蔡英文少子化办公室开了几次会?8800亿的前瞻预算也说要来增加生育率,要催生要解决少子化的问题,今天推动投票就是不想让下一代吃到莱猪,为了健康台当局也要反对,年轻人会生小孩吗?会想要生吗?

江启臣表示,少子化是台湾安全问题,但蔡英文为了中二选区补选的候选人,把安全问题拿来开玩笑,这不是很反智吗?证明蔡英文真的笨,不然就是根本不关心少子化问题。

针对蔡英文为林静仪造势助选时提到,林静仪先前担任“立委”时称晚上10点睡觉能增加生育率,又能减少耗电,对此,江启臣不以为然的说,讲的好像林静仪就是“注生娘娘,以前1年生育率20多万人,现在不到15万人,今年到10月全台湾新生儿只有12万多人。

他不满的说,蔡英文为了要帮候选人助选,居然可以讲林静仪当选可以解决生育问题,这是什么荒谬荒唐的论述,把安全问题拿来做这样子的比喻,显示蔡英文从头到尾都没有注意到台湾少子化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