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反莱猪民调五五波?民众党“立委”揭“百姓心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29 11:15:34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到台南善化牛墟市场进行街讲。(图/摘自蔡壁如社交账号)

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将于12月18日举行,朝野各党都走到街头宣讲,希望能将理念传达给民众。近日有消息传出,同意莱猪进口的比例已接近五五波,对此,民众党“立委”蔡壁如指出,这样的民调和自己在街头接触到的情况不一样。

蔡壁如今(29)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昨日她在台南善化的牛墟市场进行假日街讲,并坦言在正式街讲前心里有些忐忑,毕竟该区向来都是民众党的艰困选区,但原本一张张陌生的脸孔,当她在台上大喊“为了食品安全,莱猪不要来”时,意外听到好多人说“加油!”,还有好多人跟他们团队比赞。

蔡壁如也说,在牛墟市场,赞成莱猪不要来的人远远大于“四个不同意”。

牛墟市场是在1870年代开始就有的牛只交易集散地,现在虽然没有牛只交易了,但仍能感受到传统的味道,在这里为投票案街讲、扫街很是特别。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