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双城论坛今登场 朱立伦:城市交流要正面以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1 14:12:35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文传会提供)

上海-台北双城论坛今(1)日下午将以视讯方式举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发表看法表示,他一向对于两岸的交流,尤其是针对于非政治性的一些交流、民间的交流、城市的交流都非常的赞成,台北跟上海城市论坛,不管新经济的议题或重要的城市与城市之间交流议题,我们要正面以对,而且要积极欢迎。

朱立伦表示,他也期待不是只有台北跟上海,各个城市跟大陆各个城市的交流都应该赶快恢复,不觉得两岸多一些对话、少一些冲突;多一些正向、少一些恶意,会好很多吗?

朱立伦批评,现在民进党某些城市的市长,动不动永远都是用恶意的方式、用抹红的方式、用“反中”的方式来对待,那请问对于在这个城市里面的所有的台商或在大陆求学的学生,或者是需要两岸交流的我们同胞是正面的吗?只有透过交流,城市的交流绝对是正面的。

媒体追问朱,会不会担心民众党抢走两岸的话语权,朱立伦说,我们不要用这么狭隘的眼光,民进党都是用狭隘的眼光,只要别党做的都是坏事,他的角度只要是对台湾有利、对民众有利,就是好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