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这么好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2-07 10:37:54


林秉枢对高嘉瑜施暴后,背景也被各界起底。 联合报系资料照/记者黄义书摄影

林秉枢暴打“立委”高嘉瑜,但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外界除知道他和绿营关系密切,迄今仍如隔一层纱。事发后,民进党上下异口同声说跟他“不熟”,林秉枢似乎只是个“蹭名人的骗子”。

但这个跟民进党“不熟”的人,却做到了“很熟”的人做不到的事。长期以来,他在深绿智库的论坛写文章,扮演绿营写手;平时自称是“台湾安全的外围人员”,游走绿营派系。案发后,一声令下,就有绿营网军帮他洗白带风向,还有派系大老、政策顾问帮他向媒体关说。

这些“丰功伟业”不假,于是为了加强“骗子”形象,有亲绿名嘴影射他可能和大陆有关,是“渗透”。还有媒体帮腔,说蔡当局“早就盯上林秉枢”,两年前就对他“摸底”,并向相关人“示警”。

林秉枢的骗子形象,让人想起陈水扁找诈欺犯黄琪“算塔罗牌”的往事。但当年陈水扁身陷贪腐弊案,走投无路,才会上当;但这次民进党却几乎是“全党受骗”,其震央,则是被称为民进党“智囊库”的新潮流系。沙场无敌手的民进党,怎会变得如此好骗?

如果林秉枢真是“渗透”或“蹭名人的骗子”,那民进党简直和高嘉瑜一样“天真无邪”。到底林秉枢是骗子,还是民进党用自己看走眼来骗百姓,就让时间来验证吧!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