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三农”专家共话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福建视点新华时评:两岸民间交流大势任谁都无法阻挡“1+1大于2”:海峡青年组合共奏“青春交响”海峡两岸社区治理:从经验交流逐渐走向融合发展三句“口头禅”读懂“最美公务员”傅冰洁台企深耕大陆市场步履不停:"我们未来市场在大陆"福建省印发中小学生校外培训项目分类鉴别指南

  嘉宾在论坛上分享乡村发展建设经验。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厦门12月10日电(刘默涵)12月10日,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对接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梁全顺、李素馨等5位两岸“三农”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分享了两岸乡村发展建设经验和理念,以及他们的创业创新故事。主旨演讲内容涵盖乡村产业融合、乡村发展示范区打造、休闲农业建设、乡建乡创合作等。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以“深化乡村产业融合,共促两岸乡村振兴”为主题。当天,10对闽台企业在现场达成合作交流协议,并上台签约。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两岸农业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嘉宾在现场分享农业产业研究心得。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