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打“特权疫苗” 郭正亮:他真有本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4 09:39:29

林秉枢对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件传出案外案,有媒体人爆料,林秉枢曾在今年疫苗不足的时候,通过当时在台北禾馨诊所工作的护理师女友,设法运作乔到疫苗,而台北市府方面也证实林秉枢有打特权疫苗。

对此,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昨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台北市政府确认林秉枢在禾馨打疫苗,时间也对上,这就让人觉得奇怪,高嘉瑜也响应请检调调查。这件事情非常可疑,林在7月15日打疫苗,但当时恐怕只有第一类能打,且自己有很多朋友想尽办法去大医院等莫德纳残剂,但都排不到,“他真有本事”。

郭正亮质疑,一个护理师能做这样的安排吗?并指禾馨营运长林思宏说林秉枢不是插队,但问题是为什么排到?真的是因为护理师吗?还是有其他力量?郭正亮也坦言,打疫苗残剂很多时候要靠人际关系,禾馨算规模较大诊所,有比较多余额,一天插队一两个还可以,自己有些朋友是找小诊所打残剂,但莫德纳真的非常少。

郭正亮直言,林秉枢“非常有本事”,并指他去年也才42岁,也不是民意代表,竟然有这样的权利。郭正亮透露,民进党有些人也都是在没人打疫苗的时候去打,那时候是打AZ,还打不完,很多民进党的“立委”都是那时去打,但没听说有谁敢冒用权力要打莫德纳,因为大家都知道会出问题,“不是第一、第三类,怎么打到莫德纳残剂?2剂都是,通天本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