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为何不怕把对手的票激出来?前“立委”爆:蓝军恐上当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7 10:04:26

华夏经纬网12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将于12月18日投票,民进党已经办了多场“公投”宣讲。针对民进党搞这么大,难道不怕把对方的票激出来吗?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分析表示,民进党要把“公投”打成政党对决,就是因为民进党认为它的基本盘比国民党大;他认为国民党上了一个当,民进党一开始打出4个“不同意”,国民党就立刻回说4个“同意”,如果国民党起先只打莱猪,然后再一点点突破、全面拉上来,这样一来,民进党就很难去响应了。

中天政论节目《正常发挥》16日讨论“公投”相关议题,主持人王又正表示,他讶异的是民进党“公投”宣讲,为何找来已被罢免的台湾“基进”陈柏惟、以及可能会被罢免的无党籍“立委”林昶佐,还有台中“立委”补选候选人林静仪,难道是为了把票催出来?郭正亮表示,“当然,到最后场就是拼投票率”;王又正追问,搞这么大,若把对方的票激出来,也是有风险吧。

郭正亮指出,只剩下两天,民进党已经办了2100场“公投”宣讲,还有淡化选举的可能吗?民进党就是要把“公投”当成政党对决,民进党认为自己的基本盘比国民党大。但他也指,国民党上了一个当,一开始民进党打出4个“不同意”,结果国民党立刻回说4个“同意”,而且是“倒阁公投”;如果国民党起先只打莱猪,然后再一点点突破全面拉上来,这样一来,民进党就很难去回了。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