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急推“新竹合并”李明璇狠呛 网友反应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3 09:19:44

  华夏经纬网12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竹县市该合并吗?蔡英文昨公开喊话,对于新竹县市合并特别给予很大期望,因为大新竹升格,能提升地方政府治理规模,并强化关键产业的发展能量。不过,对于蔡英文这番表态,国民党中央发言人李明璇留言狠酸“蔡英文要不要直接‘修宪’让自己无限连任?升格就能万万岁,世界真的跟不上台湾”。也有网友嘲讽“要升一起升,屏东合并高雄,云林合并南投,彰化再并台中,以后选举投票更方便”。

  据报道,蔡英文22日在民进党中常会上,呼吁全党支持“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尽速通过,晚间也在脸书发文说明她认为大新竹合并的必要性。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留言表示,“明明就是‘英人设市’,大家心知肚明”。国民党中央发言人李明璇也留言喊话,“蔡英文要不要直接‘修宪’让自己无限连任?升格就能万万岁,世界真的跟不上台湾!”。

  也有网友嘲讽“要升一起升,屏东合倂高雄,云林合倂南投,彰化再倂台中,以后选举投票更方便!还是直接指派更好管理!就能跟苏贞昌说的那样,合倂后就能跟世界国际接轨…”、“真是谎话连篇,新竹合并就是为了民进党,替林智坚继续连任的方案,太烂啦!为了‘选举’替民进党员布局,什么烂招都可以乱搞啦,根本没在用心经营台湾,只在搞选举花招”、“动不动就升格是否必须,需要有个说法,否则就不支持”。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