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瑜:台湾面临中美博弈 非常辛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2-23 15:14:59

微信截图_20211223144350

韩国瑜接受王浅秋专访。(中评社 张嘉文摄)

中国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接受广播节目专访仍透露出对时局的担忧,他说,对于领导者而言,台湾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好,在中美博弈之间,在未来的5年、10年,小小一个台湾面临中美博弈的处境,非常辛苦,希望台当局领导人能在黑暗的状态找到一丝丝的光明,带领民众突破光明,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这是领导人的智慧。

韩国瑜提到时局变化,他说,台湾图像在发生变化,60、70年前台湾是个橄榄的形状,中间是很宽厚的,两头很尖,当时“台独”、统一的声音很少,70年代后变成狗骨头,中间缩下来,民进党成立、黑名单开放,以及开放探亲、赴陆投资,分别让“独派”和统派声音出来。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