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完林智坚“不参选声明” 台药师批:偷换概念 买空卖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9 10:17:27

华夏经纬网12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竹市长林智坚27日发表声明,为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让大新竹合并升格,他不会参选2022大新竹合并后的首任市长。他表示,希望这样的决定能促使各在野政党停止政治操作,让大新竹升格有助台湾战略产业发展、提升区域治理效率的讨论,回归正轨。药师林士峰认为,这篇声明刻意操弄逻辑概念,让林士峰忍不住讽刺道真是高招,其实根本是:买空卖空。

林士峰28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他看完林智坚27日的发出的声明,其主张用自己不参选大新竹市长来争取朝野各政党的支持,让他不禁感叹“逻辑挺有趣的”。

林士峰指出,如果新竹县市没有升级,林智坚根本没有参选的机会,林智坚眼下迫于在野党极力反对“英人设市”的仓促“修法”,宣布以弃选市长来换取新竹县市合并升格的正当性,但难道林智坚不参选大新竹首任市长,就能改变“仓促修法”的过程吗?

对此,林士峰痛批,本来就不能选的市长,透过弃选明志,就能因此获取支持,好一招“买空卖空”手法,把根本不存在的筹码说得好像富翁一样。林强调,更重要的是,在野党明明反对的是“仓促修法”,被民进党人士说得像反对“新竹设市”,这种偷换概念的手法,配合优势宣传实力,真是高啊。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