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澎湖渔船搁浅礁岩船长失踪 惊现陈尸龙门沙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06 10:15:23


澎湖渔船搁浅礁岩船长失踪,惊现陈尸龙门沙滩。(陈可文翻摄)

澎湖谢姓渔民本月3日独自驾船“龙明利168号“出海,中午却发现船漂流至尖山电厂海域搁浅,船上无人并怀疑落海,警消及海巡、空勤总队连续搜索两天毫无所获,昨(5日)下午,有民众报案龙门电缆头沙滩发现一具男尸,经确认就是失踪的谢姓船长,检方将信行相验查明死因。

台“海巡署”第十三巡防区指出,连日海象趋缓风浪小,湖西乡渔民66岁谢姓船长3日清晨从龙门港报关出海,原计划备饵再出海捕捞土魠鱼,却迟迟不见返航回港,家属于中午12时30分紧急向龙门安检所报案协寻。

同村友船动员集结出海找人,随即竟在邻近海域的尖山发电厂排水处发现谢万发驾驶的龙明利168号小船已搁浅在岸际,船上引擎仍发动中,人却不见踪影。

初步研判谢男疑似落海失踪,“海巡署”金马澎分署第十三巡防区立即发动所属第七岸巡队及第八海巡队展开海陆搜索,同时协请空勤总队直升机支援空中搜寻,但漏夜搜索仍未果。

警消动员人力,扩大搜救行动持续两天,同时延伸搜索范围,昨日下午,警方突然接获民众报案,在龙门电缆头沙滩发现1具男性尸体,经通知谢姓船长的家人指认,确认死者就是谢姓船长,澎湖地检署检察官将进行相验,查明谢男的死因。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