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传遭征召参选县市长 陈吉仲笃定回:没有意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6 14:37:30


陈吉仲今日受访表示,自己并没有被征询,也没有参选2022县市首长的意愿。(中国时报报系资料照)

台湾2022县市首长选举部署火热,外界除了好奇蓝绿版图变天外,也传出“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将被征召参选县市长,陈吉仲今(6)日强调,个人没有被征询也没有意愿,自己不是在“农委会”就是回学校教书,就这么简单。

2020年8月28日蔡英文宣布2021年1月1日起开放含莱克多巴胺美猪,以及30月龄以上美牛进口,“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不断以“国际经贸”、“整体利益”等说法护航蔡当局施政方向。

此外,民进党县市长选举已改为征召制度,加上先前反莱猪投票未通过,外界认为陈吉仲起了关键作用,好奇是否会被征召投身参选。

陈吉仲今日受访表示,自己并没有被征询,也没有参选的意愿,自己不是在“农委会”,就是回学校教书,“把该做的做好,告一段落就回学校,就是这么简单。”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