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静仪胡乱追打颜家 赵少康:她要不要这2万多选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6 14:43:09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资料照/郭吉铨摄)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阵营指控,中捷蓝线新设“正英站”,质疑旁边有颜家土地。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回应表示,正英站是包括民进党议员要求设站,难道这些绿营议员都在为他护航争取吗?中广董事长赵少康5日也表示,林静仪要不要“正英站”周边2万多居民的选票?

赵少康5日发文表示,林静仪要不要“正英站”周边2万多居民的选票?林静仪空降台中第二选区,拿不出地方服务政绩,只好胡乱追打颜家房产,连台中捷运蓝线“正英站”也无辜遭殃,可能因为卷入政治恶斗遭废除,伤害海线乡亲权益。

赵少康接着表示,台中市议会不分蓝、绿、无党籍议员都强烈要求中捷蓝线在正英路设站,交通局也纳入综合规划,还邀集专家学者讨论后送交通部门审议,林静仪指控“正英站”图利颜宽恒,等于把学者专家和行政当局、地方官员全拖下水。“正英站”周边有2万居民,民进党议员王立任、杨典忠也大力推动设站,是在地乡亲与里长殷殷期盼的建设,民进党为了让林静仪选上“立委”,不惜“英人设事”毁掉“正英站”,把选举放在民众福祉前。

赵少康认为,林静仪既然空降台中第二选区选“立委”,就该好好用功了解地方需求,而不是赤裸裸暴露对选区的不熟悉。如果林静仪团队真的认为“正英站”该废除,就大声对周边埔子里、六路里、三鹿里、沙鹿区等地的乡亲,以及2万多名可望受惠“正英站”改善交通质量的乡亲说:“林静仪将把废除正英站列为竞选主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