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忍了! 赵少康挺“罢昶”轰蔡英文不顾防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7 13:44:54

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进入最后倒数,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6)日陪林到台北市万华广照宫参拜,呼吁民众勇敢站出来,遏止不必要的罢免。

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今(7日)与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召开记者会,他表示,“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次罢免案我都没介入,从开始联署一直到现在,我本来觉得国民党中央也没介入,可是蔡英文来了起码三次,现在疫情严重到现在,陈时中都说到小区了,照理讲应该全力关切疫情,现在不是跑到林静仪就是林昶佐选区,蔡英文需要这样吗?我想任何人都看不下去嘛,放着疫情不管,你看得下去吗?”

赵少康指出,“本来不参与罢免,但到最后关头实在看不下去,为什么我一直没参与,现在突然决定跳下来,因为他们联署人数就已经两万多人,翻一倍也就罢了,还有反莱猪的人都会去投票,给民进党一点颜色和教训,不能这样子嚣张、不能这样肆无忌惮、不能这样不顾防疫,不能什么都径付二读,否则太无法无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