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卢秀燕连任恐被补选结果影响?黄暐瀚脱口8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0 10:24:46


台中市长卢秀燕。(图/本报资料照,卢金足摄)

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以8万0912票得票数,败给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8万8752票,林静仪赢了7840票。对于补选结果是否会牵动卢秀燕年底市长连任?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对此表示,这样的结果,代表从明天开始,台中市8区的“立委”将有6区是民进党的,对卢秀燕而言,“情势会变得很严峻”。

黄暐瀚9日上《Yahoo TV》节目“乡民来冲康”,主持节目的资深媒体人尹乃菁询问黄暐瀚“国民党在台中补选失利,会不会牵动台中市长卢秀燕2022年底的连任?”

黄暐瀚表示,这样的结果,代表从明天开始,台中市8区的“立委”,有6区是民进党的,对卢秀燕而言,情势会变得很严峻。黄暐瀚重申,卢秀燕没有不挺颜宽恒,这次颜家不希望国民党中央跑来,所以这场选战也没有升级成政党对决,因为若是政党对决,颜宽恒会输更多,可能会输15000-20000票。

黄暐瀚强调,这次前市长林佳龙也很拼,上次他自己选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拼,他听台中在地的朋友讲,林佳龙每天早上7点就站在路口挥手,代表他整个局都拼下去了。

而对于补选结果由民进党林静仪获胜,台中市长卢秀燕9日晚间表示,尊重民意与选举结果,希望未来新“立委”为地方多争取资源,建设台中。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