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F-16V战机坠海飞官失联 陆海空搜救最新画面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1-12 10:58:34


F-16V战机坠海,飞行员陈奕上尉仍失联,台军方及相关单位持续全力搜救。(图/中时新闻网直播画面)

台空军嘉义基地编号6650的F-16V战机,昨(11)下午在嘉义县东石外海的水溪靶场进行对地炸射训练时,坠海失事,飞行员陈奕上尉未被目视到跳伞,台军方及相关单位漏夜全力搜救。

台空军于昨晚紧急召开记者会说明,指出此架战机是大角度向下快速坠海,该架战机上尉飞行员并未跳伞。台空军“少将”督察长柳惠千表示,此次飞行科目是飞行高度8000呎,照片拍摄为建立大角度导入的必要动作。

至于无线电有无通报?柳惠千说,飞行员可能持续按下MIC,导致其他飞行员声音持续录入,没有收到飞行员任何讯息的原因。而飞行辅导室曾试图以无线电呼叫,在此情况想提醒,无线电MIC被压到,无法传讯无线电操作部分,呈现无法发话和收话。

飞官陈奕2016年官校毕业,台空军官方账号于2016年曾介绍当时是空军官校四年级学生陈奕,曾说想飞而加入空军,也自我期许,在往后的军旅生涯,继续保持精神,饱满的稻穗总是垂得越低。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