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该下台吗?蓝营人士:国民党要改变不是一个人的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3 09:14:10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台北市第五选区林昶佐罢免案,国民党惨遭“双杀”,党主席朱立伦的责任问题引发讨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詹为元表示,他近期在地方走动时,最常听到民众对他说“国民党要加油啊!”他能感受到这句话背后的无奈。詹认为,国民党失败了就该负责,但负责绝非下台一走了之,国民党须改变,但这改变的过程,不是朱立伦一个人的事情。

詹为元1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近期在地方走动时,最常听到支持者对着他说“国民党要加油啊!”他能从这句话感受到他们的无奈。詹强调,每次选举失败时都应要负责任,但这责任绝对不是“下台”拍拍屁股一走了之的不负责,也不是口号式的“我负全责”等好听的言语。

詹为元指出,失败了就应该检讨,检讨不是虚应故事的拿以前旧的报告来抄,而是诚实的面对自己的短处,改正自己的过错,例如空战支持的时机过晚、整体论述没整合并有层次的回击甚至反击到主动出击、地方组织动员的不协调、整个党在公共议题与价值选择不到位等,其实每一部分都是大工程,但唯有一步又一步的改变,国民党才有希望。

对此,詹为元直言,这改变的过程,不是朱立伦一个人的事情,不是江启臣一个人的事情,不是赵少康一个人的事情,不是韩国瑜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个国民党的事情,不分你我、将小我放下,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