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F-16V坠海彻夜搜索 疑似发现外套及大量残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1-13 09:13:42


陈奕父母、妹妹、女友12日下午到失事现场,对着海面哭喊“陈奕快回来”。(吕妍庭摄)

F-16V战机11日坠海,飞行官陈奕仍失联,12日上午寻获飞机本体残骸,未发现飞官,台军方晚间持续海空搜索。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昨晚搭乘胶筏到坠机地点,发现大量残骸,还疑似发现一件外套。由于天色昏暗,海军搜救暂告一段落,今(13日)清晨后会继续展开搜救。

台空军嘉义基地编号6650的F-16V战机,11日下午在嘉义县东石外海水溪靶场进行对地炸射训练时失事坠海,12日陆续在距靶场不到百公尺远的水域发现破碎残骸,但未发现陈奕。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昨晚乘胶筏,前往F-16V战机失事的水域进行搜救,现场发现大量残骸,残骸经捡拾上船运回岸边,光装袋就花超过5分钟,其中疑似还发现一件外套。

由于能见度极差,水下作业大队昨晚9点45分执行最后一次搜索后,当日搜救行动暂时告一个段落,预计今天清晨再执行水下搜救行动。空军则是持续投掷照明弹,支援直升机在低空彻夜搜救,海巡部门也在堤岸边设置照明灯照亮海面,希望能有所斩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