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F16V搜救第2夜捞回大袋金属碎片零件 疑还有夹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1-13 10:08:45

台空军四联队F-16V单座战机在嘉义县东石乡坠海,昨晚救援工作第2天晚间9点45分,海军水下作业小组搭胶筏搜寻鳌鼓湿地北堤北侧,带回一大袋金属碎片,更发现疑似夹克,军方整袋带上岸进一步厘清,今凌晨6点展开新一波水下搜救。

海军水下作业小组昨晚约9点45分出海,进行水下搜索作业,11时15分返抵北堤简易码头,军方人员开货车接应,人员将疑似军机主体小块碎片,陆续装入白色帆布袋中,发生响亮金属撞击声,最后人员将1块墨绿色布料装进袋中,疑似夹克。

不过负责搬运的军方三缄其口,对于询问仅说“不清楚机体材质”。

台空军运输机C130晚间6时许入夜后,持续以约5分钟频率投放照明弹,海巡部门有在堤岸上架设高功率照明灯,光束投照海面。

据了解,今天凌晨约6时许,海军再派水下作业小组潜入水域,把握黄金72小时持续搜索,全力搜寻上尉飞官陈奕、以及黑盒子。

台空军C130运输机以5分钟频率持续投放照明弹。记者林伯骅/摄影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