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航班阳性率高遭大陆取消气炸了 台网友自嘲:欢迎都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4 16:32:28

微信截图_20220114153115

图为美国联合航空资料照。(资料照/路透社)

因近日美国飞往大陆的旅客阳性率激增,大陆因此再度取消数班来自美国的航班,今年已累计取消70班次,美国对此感到不满,警告可能会采取行动响应,消息曝光后引起PTT网友讨论,许多网友就反酸“台湾很欢迎,都来都来”。

全球疫情严重,过年返乡人潮让台湾境外移入确诊数不断上升,来自美国的班机阳性率更是相当高,但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先前迟未将美国列入重点高风险国家,引起外界批评,后来则将“重点高风险国家”全部取消,不论从何处入境台湾,只要符合条件都可选择春节检疫等方案,但大陆面对此问题做法却不同!

不少台湾网友反酸“台湾什么时候要取消”、“看来是做对了,惹得爸爸生气”、“美国ㄅㄅ(爸爸)放心,台湾会继续吸毒ㄉ(的)”、“一开始挡大陆都很快,遇到美国就转弯”。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提出过去大陆疫情较严重时,美国同样也取消大部分来自大陆的航班,质疑“美国以前断航可以,现在大陆却不行?美国现在是搞双标吗?”、“美国其实没什么资格说,因为当初最先断航的就是美国…”、“美国这点真说不过去,人家边境管理也要管,而且理由也很正当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