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不到高端呛陈时中“姑息养奸” 周玉蔻演这出只为骂柯文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1 10:52:23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不满打不到高端疫苗,在节目上狂骂台北市政府15分钟,她更痛批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懦弱、是懦夫,被台北市长柯文哲欺负却不反击,是“姑息养奸”。

针对周玉蔻的批评,陈时中20日响应:“我不知道她会觉得我姑息养奸”,并强调高端疫苗还很多,只要地方把施打点开放出来就可以,媒体人有媒体人的想法,有时候用词强烈一点,是善尽她第四权的力量,“我再约她一起去打好了”。

柯文哲则说“辛苦周玉蔻了,CP值满高的,领这么少钱做这么多事不简单”;至于周连陈时中都骂,柯则直呼“是拿哪个派系的钱?”看报表台北市预约不到莫德纳的人更多。

对于周玉蔻的说法,台湾《中天新闻》派出记者在街上访问民众,“打不到高端,周玉蔻轰陈时中太软弱、懦夫,纵容柯文哲胡搞瞎整我们台北人,你觉得?”并提供5个选项让民众选择:

1.高端剩三百万剂没人要,蔻蔻爱打尽量打!

2.骂得好!挺蔻蔻姐!到底哪里可以打高端啦

3.预约平台才胡搞瞎搞,莫德纳、BNT都抢不到

4.神逻辑!疫苗不是都台当局在发…怪柯文哲?

5.蔻蔻跟阿中不是一伙吗?演这出只是想骂柯文哲吧

总共有20位受访民众参与投票,有8人选择选项1,3人选择选项2,1人选择选项3,6人选择选项4,2人选选项5。可见民众大多认为“高端剩三百万剂没人要欸,蔻蔻爱打尽量打!”其次则认为“神逻辑!疫苗不是都台当局在发…怪柯文哲?”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