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频遭谣言抹黑 卢秀燕不忍了提告:身正不怕影子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1 14:56:56

驳减煤跳票 蔡英文公然“抢”卢秀燕政绩自夸_1619764427185

台中市长卢秀燕(中)。(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曾参选台中第二选区“立委”的前追分小学校长李顺凉,19日在广播受访时指“中捷蓝线B1站北移,那个学校预定地,其实卢家的人已经去买土地,卢家就是廖家”,一席言论引发台中市长卢秀燕不满,今日上午委任律师到台中地检署按铃提告李顺凉诽谤罪,并在脸书吐露自己的心声。

卢秀燕今(2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最近有许多谣言与抹黑,自己一直以来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以市政为优先,三年来的日子可经检视,身正不怕影子斜。

卢秀燕直言,打击市府团队用心市政,面对越来越多恶意的谣言与中伤,我们仍然心系市政,尤其面对疫情升温,自己更在意有些孩子们未打疫苗,更要维护健康安全、想的是如何提升防疫措施、如何服务好疫苗接种规划、和各区的地方建设。

对于特定人士持续抹黑与造谣,卢秀燕强调,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以道听途说的方式攻击诽谤她及家人,连日来不只摧毁市府同仁的辛苦付出,也企图分裂市民的心,为了捍卫名誉,也遏止不当抹黑、抹灭市政团队的努力,自己决定提告!

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妈妈市长加油,做好市政工作不用怕”、“身正不怕影子斜!民进党急着打卢秀燕的原因就是她民调高,没黑点,政绩比林佳龙强百倍”、“真金不怕火炼,真心不怕抹黑,台中市长有骨气,母爱的光辉,市民有福气”。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