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面对疫情“戒慎不必恐惧” 侯友宜这样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4 15:03:13


侯友宜24日说,新北的疫情目前在盘点医疗量能,虽然有零星个案,现在启动平宁计划全面防守当中,“戒慎恐惧,全力防范”。(中时新闻网/戴上容摄)

疫情升温,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3日视察时指出,“奥密克戎”传播比较快速,但都比较轻症,甚至于无症状,台当局呼吁全体民众,“戒慎不必恐惧”,台当局尽一切的努力,就是要延缓“奥密克戎”传染的速度;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面对疫情的千变万化,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苏贞昌23日视察时表示,“奥密克戎”病毒的特性是传播快速,瞬间成为全世界主流,但是都比较多是属于轻症或无症状,台湾情形也是一样,呼吁民众“戒慎”、“不必恐惧”,台当局尽一切努力来延缓病毒传播速度,让社会安定。

侯友宜24日说,新北的疫情目前在盘点医疗量能,虽然有零星个案,现在启动平宁计划全面防守当中,希望防守之余,也能协助隔壁的县市,新北市“戒慎恐惧,全力防范”。

媒体进一步提问,苏贞昌说“戒慎不必恐惧”,然而侯友宜表示“戒慎恐惧,全力防范”,是不是因为有所担忧?侯友宜回应,其实面对疫情的千变万化,防疫过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守住民众春节期间,大家保持防疫的心情,不能掉以轻心,才能过好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