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冲击春节出游 台北星级饭店退订1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1-24 15:51:51


台北君悦酒店。(君悦提供)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扩散冲击春节出游意愿,台北君悦酒店今日透露,疫情爆发前春节整体住房率都还维持在7成以上,这一两周降至6成,最好的初二原本订房也有8成,如今已经跌破7成,显示这波疫情已影响过年档期,甚至扩及餐饮,其中自助餐厅最敏感,订位原本都满,这几年入座率降至85%,甚至围炉宴也有零星取消。

无独有偶,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今早无预警宣布,在过年档期重启“今晚巴豆夭2.0”住宿项目,延续去年每人每晚不到2000元(新台币,下同)的价格、吃到价值3300元的全新菜色美国肋眼牛排、整尾龙虾等,还有十二厨最受欢迎的双款甜点再加赠精选红酒,即日起开放预订,每日预订数量有限,虽未明说原因为何,但推测与疫情有关。

陈隆庆指出,疫情短期冲击难免,君悦已做好应变配套,上半年目标仍将持续拓展台旅,以及北中南大型企业奖励旅游,并针对家庭商人士与宠物房型等客精准分众,因应快速化市场需求推广优惠方案,包括军警护、服务同业住宿优惠等,希望2022达到6成住房率,更盼下半年度全球疫情回稳,让五月即将登场的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大型国际电脑展computx得以率先回归,有效带动酒店宴会及住房。

陈隆庆说,“开拓销售通路”、“开发外带商品及赠礼商机”仍是今年台北君悦餐饮之主力目标,农历年后,很快公开与英国卡通笑笑羊Shaun the Sheep合作推出的设计主题住宿项目,结合信义影城商圈及台北周边的观光资源,让民众重新感受“台北哈顿”城市度假魅力,力拼2022住房提升。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