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打“蒋经国牌” 赵少康气炸:汲取政治红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6 13:50:22

微信截图_20220126102931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月22日出席“经国七海文化园区暨蒋经国图书馆”开幕典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2日出席“蒋经国图书馆”开幕活动,引发政坛热议。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则痛批,被外界视为蔡英文文胆的前蔡办副秘书长姚人多的“千字文”,无情的戳破蔡想营造的印象,民进党打着“转型正义”旗帜,但根本不想化解社会分歧,对蒋家的追杀却从未停止,打着“反威权独裁”的名号,对两蒋“论过不论功”,不断汲取政治红利。

赵少康痛批,民进党用意识形态分裂台湾、对立族群,导致真正重要的政策与史观没办法获得重视讨论,由全民付出相关代价。赵建议,既然蔡英文想化解台湾社会分歧,就应赶快裁撤“促转会”这个黑机关,台北“中正纪念堂”要不要拆这种无聊的问题也不用再拿出来讨论。

此文获得近万个赞、超过1200则留言,反应热烈。有网友表示:“蔡英文本来就是玩两手策略,不过是政治操作,听听就好”、“转型不正义”、“促转会年限一延再延,已延两年,何时要结束营业?”、“赵先生的建议非常好”、“政治就是玩弄高明的诈骗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