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来走春 新竹县光艺节、福虎点点灯不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1-28 16:09:32

春节连假即将开始,新竹县“东兴圳光艺节”、“福虎点点灯”分别将持续至2月7日及28日,新竹县长杨文科表示,欢迎民众到新竹县走春,欣赏光艺、灯笼,也可至北埔乡一睹电视剧茶金的景点。

杨文科指出,东兴圳光艺节去年圣诞节点灯后,即受到民众好评,展期直到2月7日止,每日点灯时间从下午5点到晚间10点,灯光秀则于6点至晚间9点30分,每整点及半点一次。

于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区登场的“福虎点点灯”,点灯时间则为每天晚上5点到11点,在生态池沿岸闪亮,展期至2月28日止。该展示以虎为主题,搭配水上灯饰、民众彩绘灯笼,营造灯笼秘境,白天、晚上视觉感受不同。新瓦屋各店家春节期间营运时间不同,民众前往时可先留意。

新竹县文化局馆舍包含美术馆、图书馆、演艺厅、县史馆均将自1月29日至2月5日休馆,萧如松艺术园区自1月31日至到2月2日休园、龙瑛宗文学馆则是2月2、5、6日开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