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石门渔船搁浅翻覆4船员被救出 持续搜救失踪船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30 11:31:08

春吉8号渔船29日在新北市石门区草里渔港搁浅翻覆,4名外籍渔工自行游上岸获救,但船长却不见踪影,消防局今(30日)持续派员搜救。(翻摄)

春吉8号渔船29日在新北市石门区草里渔港搁浅翻覆,4名外籍渔工自行游上岸获救,但船长却不见踪影,消防局今(30日)持续派员搜救,但由于风浪过大,救生艇无法下水,目前仅能在岸边搜救,无法下海。

据悉,春吉8号渔船29日航行时失去动力,通知另一艘渔船协助拖回石门区草里渔港,晚间7时许即将抵达渔港时却因风浪过大,春吉8号渔船搁浅翻覆,4名外籍渔工自行游上岸获救,但船长却不见踪影,29日晚间搜救未果。

消防局表示,今(30日)再度派遣40人、3救生艇前往搜救,但由于风浪过大,救生艇无法下水,持续在岸边搜索中。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