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尴尬!索马里兰部长口误两次把“台湾”说成“泰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1 14:16:30

索马里兰

索马里兰畜牧暨渔业发展部长穆合德(Saeed Sulub Mohamed)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索马里兰“访台团”今天举行媒体见面会,索马里兰畜牧暨渔业发展部长穆合德(Saeed Sulub Mohamed)在致词时却两度口误将“台湾地区”说成“泰国”,一度让现场气氛陷入尴尬。

穆合德开场致词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泰国’。”但他随即发现自己口误,马上改口说是来到“台湾”。

穆合德接着又说,“泰国”和索马里兰有着很好的关系,而他也确信这段关系会更加深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