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上校出差排“男女同房”遭惩处 怒求110万公赔法官打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2-15 09:47:33

台军

台湾军情部门。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前台当局防务部门“军情局”张姓上校,指称遭“军情局”打压害他被记申诫最后不得已选择退伍,他提告向台防务部门请求赔偿110万多元(新台币,下同),台北地方法院认定“军情局”没有不法侵害张的名誉权等,驳回请求,可上诉。

张男提告指称,2019年“军情局”以他带队执行海外任务安排男女军官住同房,记他申诫,拔除他主管职,列为维安会议辅考对象,他请求防务部门赔偿他名誉权受损等损失。

台北地院认为,“军情局”以张言行偏差,有失职守,依“人地不宜”调职,并无不妥,且过程符合保密规定,并无对张的人格权、名誉权不法侵害,因此驳回张的公赔请求,案件可上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