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推荐参选桃园市长 罗智强表态了:会好好思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18 15:01:12

罗智强

图为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2022桃园市长之战逼近,国民党传出要以协调征召方式选出下届桃园市长人选,目前被点名的人选已有“蓝委”鲁明哲、万美玲,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则力荐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对此,罗智强表示,谢谢赵少康,自己会好好思考参选的问题。

赵少康昨(1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他认为国民党在桃园除了在地“立委”都很优秀,罗智强也是强棒之一,端看桃园民众能不能接受外来候选人一起打拚。赵少康并指出,目前台湾中油集团三接正在加紧赶工,加上大潭、国光、林口、协和等火力发电厂都在桃园,简直是“被火电包围的县市”,提出具体的空污管制及回馈措施,是桃园市民关心的议题。

对此,罗智强今(18日)也在脸书表示,谢谢所有鼓励他参选桃园市长的朋友,给他“400公里沉淀”,自己会好好思考,选不选、选哪里,能为台湾做出最好的奉献。

许多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桃园是圣地也是宝地喔”、“欢迎来桃园当我们的市长”、“虽然我是高雄人,但是我支持你选桃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