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张亚中逼宫?朱立伦:别让绿营见缝插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2 13:37:30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中常委选举在即,日前中央委员选举已经爆出换票传闻,现在中常委选举再传出请客、送礼等丑闻,被评为选风最差的一次,“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更炮打党中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强调,欢迎给国民党改革建言,呼吁不要给各界见缝插针的机会,年底目标就是团结一致打赢选战。

朱立伦表示,目前已请中央考纪会跟组发会开一个记者会非常严正的宣示,绝对不容许有任何贿选,也不容许这些所谓的换票,让国民党的声誉受到破坏的任何同志,强调一定用考纪做最快速、最严格的处分,呼吁所有的党员或党代表只要有任何证据,站出来检举,让整个选风、社会看到国民党改革的决心。

对于是否认为被赵少康与张亚中逼宫,朱立伦说,上礼拜有跟赵少康一起吃饭,也谈了很多党的改的事项,也欢迎张亚中给党的改革建言,大家只要用正面的态度看到国民党的改革,欢迎给国民党的建言。

朱立伦也呼吁,不要给各界有任何见缝插针的机会,民进党最希望看到国民党乱、最希望看到国民党有不同的很多的这种纷扰,但是国民党一定要下定决心,年底的目标要团结一致,追求最高的胜选。

针对国民党年轻人民调加权百分百引发争议,朱立伦指出,国民党一定要支持年轻人,对于现任者只要表现好的、党团推荐的,也将会有优先提名方案,对于国民党这次改革方案,若有反弹“对我没有关系”,还是要坚定的多支持年轻的候选人。

此外,国民党前中常委廖万隆被爆出是民众党的金主,朱立伦表示,廖万隆是企业界的前辈、大老,上次碰到他的时候是2年前,“他那时候蛮支持郭台铭董事长”,之后就没机会接触到,有机会再去拜会他。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