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改叫内斗党?朱立伦:内斗是国民党最大危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2 15:47:42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在“2022党务干部共识营”自掀家丑,指“国民党应该改名内斗党”,还说“现在想2024的都是党内败类”,他今天上午出席活动时表示,这已不是个笑话而是一个事实,也是国民党最大的危机。

据报道,朱立伦上午出席中央律师团成立记者会,由律师出身的不分区“立委”李贵敏偕同10位律师一字排开,高喊“反抺黑、护公义”,抗议民进党当局在今年1月“立委”补选与罢免案投票后对蓝营县市长动用司法检调与监察等方式进行政治斗争,用抺黑造谣方式打击国民党,因此筹组律师团维护党的声誉并保护未来参选同志的名誉不受伤害。

对于昨天在“2022党务干部共识营”里自掀家丑。朱立伦说,国民党长期以来对所有支持者最失望的就是长期以来不团结,尤其很多人都喜欢把炮口对内搞内斗,这已不是个笑话而是一个事实,所以他才要呼吁大家炮口对外,团结一致。

朱立伦表示,否则,很多民众开玩笑说国民党要改叫“内斗党”,或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开玩笑说要叫“螃蟹党”,所以这不是笑话,而是国民党最大的危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