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独”顽固分子鼓动“制宪谋独” 国台办:勿谓言之不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23 14:58:50

  中新网2月23日电 针对辜宽敏日前鼓动所谓“革命”“制宪”,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3日回应,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误判形势、铤而走险、触碰红线,我们将采取断然措施予以坚决粉碎,勿谓言之不预。

  23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辜宽敏日前声称,“如果‘制宪’无法靠公投解决,也许就只有革命”,岛内有关人士批其鼓动所谓“革命”,并呼吁蔡英文尽速回应,就此表明立场态度。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说,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台独”分裂图谋,包括通过所谓“制宪、修宪”谋求“法理台独”。岛内一小撮“台独”顽固分子为谋取一己之私,肆意操弄所谓“制宪公投”、鼓噪叫嚣所谓“革命”,弃台湾民众安危于不顾,将把台湾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误判形势、铤而走险、触碰红线,我们将采取断然措施予以坚决粉碎,勿谓言之不预。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