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美国不会为台湾出兵 倒霉的是小老百姓!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2-25 18:27:43

1473201738104347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图源:台媒)


    【华夏经纬网报道】结束隔离期,中国国民党前任主席洪秀柱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仪式返台后参加节目表示:战争是残酷的,不要认为台湾有“台湾海峡”当屏障,有美国支持就会与乌克兰结局不一样。关键时刻美国绝不会为台湾出兵,最后倒霉的只能是小老百姓!

  洪秀柱在节目中表示,战争不是看电影,电影看完结束,但真实的战争是非常残酷的。例如,当前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当前许多台湾人认为俄乌土地紧连,因此俄罗斯坦克可以说过去就过去,说碾压就碾压,可以速战速决。但台湾与乌克兰不一样,因为与大陆隔着台湾海峡,所以有人就认为隔着台湾海峡且有美国支持不需要怕大陆。对此,洪秀柱表示,她真的很想请问,“美国这次对于俄罗斯打乌克兰,到底出兵了没有?它保持的态度是什么?我们看看美国的态度是什么?”

  洪秀柱表示,这次真的很严肃的告诉台湾同胞、台湾朋友,“乌克兰它是个独立的国家,台湾是个独立的国家吗?”台湾当然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尽管民进党自己喊着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但也只是自己喊得很爽而已。“任何国家都有底线,不要没事三不五时在挑衅”。在一个中国的原则之下,任何一个国家来干涉台湾问题就是干涉内政。

  洪秀柱强调,不要认为有台湾海峡这样一个屏障就真的能够阻挡得了。二三十年来大陆军事武力发展已进步到一定程度,要对付台湾的话,“大陆手段多得很,精准的很。”而台湾则根本经不起打。一旦战争开始,属于日本籍、美国籍的台湾人会跑掉,有钱人会跑掉,最后倒霉的只有小老百姓而已。

742

  洪秀柱受邀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图源:洪秀柱脸书

  2月2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抵京,应邀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2月3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在脸书发文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北京冬奥开幕,现已平安抵达北京,配合严格的防疫措施,进入了冬奥委会场的闭环管理系统。”

  “明天是2月4日,也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立春’,北京冬奥将在明天开幕,这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后,另一项中国人在国际体坛上的盛事!犹记2008年的北京奥运,我在现场,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头角峥嵘的荣耀。那一年,许多台湾同胞也在电视机前看着北京奥运精彩的开幕演出,一时间,‘鸟巢’、‘水立方’都在台湾成为大众热烈讨论的新名词。”

  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前来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洪秀柱在会见中表示,很高兴能受邀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盛大精彩的开幕典礼和赛事让世人见证了中华民族的韧性与团结。中国梦不能缺少台湾,台湾不能在民族复兴浪潮中缺席。2022年两岸关系面临许多变数与挑战。期望两岸同胞在反“独”促统的目标上继续奋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迎接两岸融合的春天,加速两岸和平统一大业。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