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英九:和平没有输家 两岸应走向“避战谋和”之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8 13:52:56

华夏经纬网2月2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说美国会卖武器给台湾但是不会出兵,对此,马英九今天受访时再被问及此事,马表示,美国会出售武器跟提供情报但是出兵的机会非常小;因此两岸应该要走向避战谋和的路,一方面避免战争,二方面跟大陆谋求和平,才能真正做到安和乐利。

据报道,马英九今天上午去二二八福德宫参香祈福,紧接着到一旁的二二八纪念碑鞠躬致意。二二八纪念馆首任馆长廖继斌也一路陪同马英九。

媒体询问马英九,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不认为俄罗斯是侵略者,但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却认为俄罗斯是侵略者,马有何看法?马英九表示,战争的原因很复杂,但是“战争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双方应该努力谋和,这才是该做的事。”

马英九指出,美国会出售武器跟提供情报给台湾,但是出兵的机会非常小,两岸事务应该要走向“避战谋和”的路,一方面避免战争,二方面要跟大陆谋求和平,才能真正做到安和乐利。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