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代表团公布俄乌谈判时间:将于北京时间28日17时开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28 15:56:18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俄乌谈判一波三折。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指,俄罗斯代表团团长表示,俄乌会谈将于格林尼治时间28日9时(北京时间17时)开始。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7日宣布,俄罗斯代表团飞抵白俄罗斯,准备与乌方谈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27日清晨,乌克兰基辅,宵禁期间市中心街头空空荡荡。图为一辆救护车行驶在街头。

  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应约与以色列总理贝内特通电话时表示,俄罗斯代表团正在白俄罗斯城市戈梅利等待与乌克兰方面谈判,但乌方“尚未抓住这一机会”。

  此后不久,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布消息说,乌克兰将派代表团同俄罗斯进行和平谈判,谈判将在普里皮亚季河附近的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地区进行。

  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称,消息人士指出,参加俄乌谈判的乌克兰代表团已经抵达白俄罗斯。俄罗斯代表团团长还表示,俄乌会谈将于格林尼治时间周一9时(北京时间17时)开始。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