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急派人窜访台湾会见蔡英文 岛内网友察觉不对劲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3-01 11:11:52

拜登

美国拜登总统 图片来源外媒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昨日(2月28日)证实,美国拜登总统指派跨党派资深代表团,将于3月1日至2日搭乘行政专机“访台”,张惇涵宣称,在乌克兰情势严峻之际,更是彰显台美关系的“坚若盘石”。

不过此事引发台湾网友热议,俄乌战争十万火急美国不赶快去协助乌克兰,反而跑来台湾,背后一定有玄机,甚至怀疑上次要台湾吞“莱猪”,这次恐又有新条件?有网友认为,“乌克兰十万火急,美国不赶快派兵援乌,反而派人来台,上次莱猪这次换什么了?”、“军购,莱猪,这次不知是什么?台湾又要被牺牲。不去协助乌克兰,跑来台湾,一定有猫腻”、“台湾吃了定心丸之后呢?是不是再加码买过时的武器呢?”、“想藉玩弄台湾棋子向大陆再施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