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媒:俄乌将于3月2日在白波边境举行新一轮谈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3-02 08:53:35

  新华社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耿鹏宇)据俄罗斯媒体1日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代表团将于3月2日举行新一轮谈判。

  塔斯社、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按照最初约定,会议应在3月2日举行。谈判地点位于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

  2月28日,俄乌双方代表团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举行24日俄方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后的首次谈判。俄代表团团长梅金斯基在会谈结束后对媒体说,谈判过程中俄乌代表详细讨论了议程上的所有议题,找到一些双方预测可以达成一致立场的议题。双方一致同意继续谈判。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