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抹黑蓝营“认知作战” 国民党副发言人一句话突破盲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2 09:01:57


俄罗斯与乌克兰开战。(示意图/俄罗斯国防部社交账号)

俄乌战争持续进行,引发不少台湾民众对战争的恐慌。国民党副发言人杨植斗表示,某位不具名的“安全高层”受访,将台湾年轻人过度相信盟友、盼两岸开战美军驰援,自己却不愿上战场打仗的论点,全都抹黑成是蓝营的“认知作战”,为此他只想说:“年轻人会如此,这些所谓的高层,要负相当的责任。”

杨植斗1日发文道,这次俄乌开战后,欧美各国的表现大家都看眼里,尤其是兵凶战危的台湾民众眼中。据欧美各国的反应来推演台海情势,虽不完全精准,但仍有参考价值。一些朋友及粉专在讨论“西方无用论”或“美国弃台论”时,总会连带检讨台湾地区的防务实力,毕竟盟友靠不住,只能自己上场拼,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也该去当兵等。

杨植斗指出,有位不具名的“安全高层”近日受访,却将以上论点简化成“境外势力的认知作战”,并将台湾年轻人过度相信盟友,盼望两岸开战后美军驰援,但却不愿上场打仗,连兵役延长等议题都不肯理性讨论,全抹黑成是蓝营的“认知作战”。

对此,杨植斗认为,“年轻人会如此,这些所谓的高层,要负相当的责任”。杨更痛批,这位“高层”的言论,俨然就是把耳朵捂着,拒绝听取类似意见,防务安全不能只靠美国,除了希望美方持续提供具体的承诺,也要厚植自身的防务实力,希望台当局能参酌而非抹黑抹红。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