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青说】中国台湾正言先生:华夏儿女爱好和平 美国不要再来台海火上加油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 青春派      2022-03-02 11:09:12

洛克思1

连日来,俄乌战争成为全世界关注焦点,同时也牵动了两岸人民的心。根据岛内媒体近期的民调结果显示,台湾约有77%的民众(也就是在2300多万岛内民众中约有1800万成年人)都在关心乌克兰危机。而今年1月台湾《远见杂志》公布了一项民调,显示台湾30岁以下的年轻人有七成都不愿意为了“台独”而战,许多民众都认为两岸同胞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现状。

特别正值全球军事敏感时期,拜登代表团、“反中急先锋”蓬佩奥等多名美国前官员接任窜访台湾地区,无疑给台海问题火上浇油。民进党当局若一味配合美国的“台湾牌”倒行逆施,甘愿沦为境外势力反华的马前卒,势必会给台湾带来巨大灾难。


在大陆发展的台湾青年“中国台湾正言先生”也十分感慨,向我们表达了他希望两岸和平的心声——(视频请点↓)

俄乌战争在台湾引发了不少连锁效应,美国此时又派官员窜访台湾,许多支持统一的同胞们勇敢走上街头喊出:美国不要再来火上加油了!

台湾的乡亲父老们真的要深刻清楚一点台湾省在国际上主要认知是中国的一部分,属于内政问题,全世界即便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资格和权利来干涉我们两岸之间的关系,就因为现在世界正如此动荡不安,我们两岸同胞更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做为一名80后,我真心期许两岸的统一不是通过武力所换来的,不是被任何国家所左右的,我们华夏儿女爱好和平,但从不畏惧战争,从历史的伤痛来细数,我们的祖辈先辈曾被各国多次侵略,而不得不拿起锄具来守护家园,我们国土在被世界豪强分割时,却未曾主动攻打别的国家,一直以来我们捍卫的是我们疆土,保护的是我们人民。

如今我们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已渐渐站稳脚跟,我们先人的墓碑上刻的依旧是祖国的籍贯,我们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脉,我们从不惹事,但也绝不怕事,因为我们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