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引发民怨 柯文哲:大家心里有数就是缺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3-04 13:59:46

3日全台大停电引发民怨,由于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曾以“赌鸡排”保证不会缺电,时隔2个月却被打脸,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以“鸡排”酸王美花,柯文哲并说,这已经是蔡英文任内第4次大停电,“大家心里有数,有缺电啊!”

对于王美花用赌鸡排保证不缺电,柯文哲昨笑问“我也要去领一份,在哪里发?”不过他认为王美花不必急着下台负责,因为做事比较重要,动不动就下台会造成官员耗损。柯文哲说,“公投”完后要面对问题,缺电不是嘴巴说说,民进党当局要面对事实上的缺电,解决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