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民宅大火酿6死6伤惨剧 警方漏夜侦讯屋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7 10:01:59


台中市兴中街发生民宅大火酿6死6伤惨剧。(民众提供)

台中市兴中街民宅大火酿成6死6伤惨剧,也住大楼的屋主庄妇,收租做环保,大门、楼梯堆满杂物,疑助长火势、妨害逃生及救灾,庄妇昨天下午被救援人员从电梯出来,意识清醒、无明显外伤,警方漏夜侦讯后,今天上午将会同火调小组人员,将她带往现场进行调查,追查案情。


台中市兴中街发生民宅大火酿6死6伤惨剧。(民众提供)

警方表示,目前仍紧急联系罹难家属,进行后续追查。台中地检署也紧急成立专案小组,检察官到事故现场了解,并指挥搜证调查,厘清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台中地检署襄阅主任卓俊忠表示,警方调查后报请相验,检方将同步指派专责检察官、法医进行后续相验事宜。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