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爆密会蔡壁如搞“蓝白合”?曹桓荣称是巧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9 09:35:52

华夏经纬网3月9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委曹桓荣积极争取2022高雄市长提名,8日被爆出几天前曾密会民众党民代、选战小组召集人蔡壁如,引发外界“蓝白合”想象。对此,曹桓荣表示,前几天在一个场合上巧遇蔡壁如,强调自己是国民党党员。不过他强调,地方也期待“在野”力量整合,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

该消息曝光后,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郑孟洳痛批,民众党已经“没步”了,才找上被高雄市民否定的韩市府团队成员谈合作,不适任的韩家军班师回朝,无异是羞辱高雄选民智商。郑甚至批评曹桓荣只是“小联盟”等级,连大联盟上场的投手都不是。

对于绿军批评,曹桓荣回应说,民进党向来是“心中只有选举、没有市民朋友”,与其关心选举,倒不如多紧张高雄是否会再次停电,造成民众与百工百业损失。

中国国民党2022高雄市长提名人选迟迟未定,韩市府民政局长曹桓荣勤跑基层,不只一次透露出愿意承担参选高雄市长等念头。民众党高雄市党部主委冯启彦受访表示,民众党向国民党喊话以“在野大联盟”概念合作,共同支持民调高的人选,但是否“蓝白合”,目前尚无下文。

对于前几日在哪里跟民众党民代蔡壁如“巧遇”?曹表示,请容他保留,因为当天还有其他朋友在场,大家针对高雄市的未来交换意见。他是国民党党员,如果高雄市民或党有需时,他会全力以赴争取代表国民党为市民服务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