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雅小麦地景艺术节周六登场 孩童玩迷宫超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3-10 10:04:54


大雅麦田地景互动装置艺术节将于12日登场,不仅可进入金黄麦田拍照、收割小麦,还能走迷宫嬉戏。(陈淑娥摄)

大雅麦田地景互动装置艺术节将于12日登场,不仅可进入金黄麦田拍照、收割小麦,还能走迷宫嬉戏。(陈淑娥摄)

首届大雅麦田地景互动装置艺术节将于12日登场,游客不仅可进入金黄麦田拍照、收割小麦,还能走迷宫嬉戏。主办单位表示,整个麦田占地约2甲,活动为期20天,欢迎大家一起徜徉在麦田的金黄世界里。

继大雅小麦文化节结束后,麦田地景互动装置艺术节将于12日在潭雅神自行车道12k处旁麦田登场,活动由麦乡休闲农业观光协会理事长张朴匀筹划,昨日邀请幼儿园小朋友当场体验,天真的孩子走到金黄麦田里,开心嬉戏炒热现场氛围。

张朴匀表示,大雅许多麦田活动相当短暂,且农民及游客踩踏小麦有引起诟病,他与农民契作小麦,打造麦田迷宫让游客入内游玩,还有收割小麦体验,拍照打卡样样行,期望结合地景艺术,带动潭雅神观光产业动能,并将艺术融入生活休闲中。

大雅麦田地景艺术节以麦田为地景艺术规划,除了有小孩喜欢的麦田迷宫外,还有铁雕作品“麦田石虎母子”、“3公尺巨鹰守护麦田”两件创作,以及麦田鱼旗、飞天巫婆麦穗创作、晨曦赏麦平台、躺在麦田看飞机等,假日更有在地产业小市集供游客选购,只要消费满50元(新台币),即可进行麦田体验活动。

麦乡休闲农业观光协会指出,大雅麦田互动地景艺术活动场地交通方便,大众运输可搭乘到中科实验中学班车下车,可步行潭雅神绿园道或租乘自行车漫游潭雅神,麦田地景艺术节活动为期20天,欢迎民众携家带眷一同造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