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人事不稳定 造成台电今天的问题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3-14 14:34:43

  

  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二)13日主持民众党澎湖服务处开幕仪式。(照片:台湾民众党提供)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13日出席民众党澎湖党部揭牌仪式。面对近来缺电议题,柯文哲直言,“台电人事不稳,才造成今天的问题”。至于如何看待民进党内斗,他则讽刺说,“放心好了,英系还比不过新潮流的实力!”。

  民众党澎湖服务处13日开幕,柯文哲出席参加揭牌仪式。民众党推荐党员庄国辉参选议员。

  303全台大停电后,台南市12日晚间又有5区路灯不亮。媒体问及受害最深的就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口中“死忠”支持者。柯文哲表示,缺电有2个因素,一个是发电量,一个是网路,这些都必须要解决。

  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柯文哲认为,理论上台电是相当专业的团队,如果不要太多政治干扰,就让台电专业处理,不应该会停电。

  “台湾最大问题就是专业被政治扭曲!”,柯文哲更直言,从台湾光复至今,台电都是相当专业的团队,“我不认为(台电)会有什么问题,但人事不稳定,才造成今天的问题”。

  至于民进党内斗浮上台面,是否担心派系治政更加严重?柯笑说,“你放心好了,目前民进党派系最大还是新潮流,英系还比不过新潮流的实力”。

  柯文哲提及,他对于澎湖有着特殊感情,因为太太陈佩琪就是在澎湖出生长大,一直念到马公高中,接着念台大医学系。经常从她口中知道澎湖事物,很多亲戚朋友都住在澎湖,成立澎湖党部是想服务澎湖人,希望澎湖乡亲给民众党服务机会。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